【次瓜/论坛体】今年最亮瞎眼情侣榜第一又是那对没官宣的蛇狮? 2

🍻逻辑弱,本质是我正经文学写麻了的消遣产物。hp背景,大家图一乐吧。

前文1 (合集内)

—————————————————

85L  不是福瑞控

扒糖贴???

一个新的扒糖贴就能上热搜😳



86L  今天他们二胎了吗

emmm……我的关注点在,还能有小情侣比D和A甜?



87L  龙井茶单推人『楼主』

我去看完回来了朋友们我大吃一鲸。

守护神是鲸的朋友们对不起orz

D和A已经不是小情侣了,这俩更不是小情侣。

而且其实,其中一个,还是A(郑重



88L  大人时代变了

提前帮楼主堵住纯爱战神们的奋起hhhh

但我是真的没想到。

居然真的比D和A……直球(调整措辞)



89L  龙井茶单推人『楼主』

嗯嗯是直球是直球(憋笑)

先说好,爬墙飞快的叉出去嗷哈哈哈哈哈



90L  冲浪哪家强

我或许要爬墙了朋友们好香哦



91L  低调低调

爬墙不可以!楼主什么灵魂预判(乐



92L  波莱罗

真的没人吱一声到底为什么吗(ಥ_ಥ)

谜语人哒咩!!



93L  猫头鹰代购业务call me

我来我来,咳。

我想起了高兴的事情哈哈哈哈哈我好想看D的表情他确实不如人家和A走的近😎



94L  猫头鹰代购业务call me

(清嗓子)

这个扒糖贴,它真的是那种,很真实的。

……

……

……

就是A和自己的好闺蜜B啦



95L  猫头鹰代购业务call me

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怼脸打击戴斯蒙德的内幕?英雄救美!!

“我是为了她才生气了的……”


一切的开始只和你道早安!

“好想咱们关系更亲密一些呐……只有我真真正正了解A的好的一面!”


同款、同款……还是同款!

“既然这样……那就一起买好啦。”



96L  FREEDOM!!!

怎会如此是AB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哟,狮院人确实真真切切看到A睡眼朦胧靠在B身上的样子了~



97L  宅家就是最好的

妹想到的怎么就输在性别上了哈哈哈哈

次子,次子不至于不至于不至于.jpg



98L  绿色订书机

我哈哈哈哈哈哈我悟了



99L  谁看到我的糖霜姜饼人了

再探再报各位,蛇狮又冲回来啦

但是不少人还是两头都投票了的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只要不打扰正主那开心就好



100L  龙井茶单推人『楼主』

抢!



101L  在下良辰

抢整百!



102L  玛卡巴卡唔西迪西

嗯这里也逃不过抢层啊hhh

九十九楼说这个好吉利,给姜饼妹妹点赞啦



103L  FREEDOM!!!

回归正题回归正题哈哈哈哈哈

(一抓一个爬墙的



104L 开门查水电

D·D!我就在霍格沃茨论坛感情区催你!你给我速速不要傲娇不要傲娇不要傲娇📣📣📣📣



105L  要你寡雨女无瓜

好家伙D这待遇()

有点信心嘛,最近霍格莫德村快要对他们三年级生开放了,机会就在眼前

意有所指.jpg



106L  Cyndi正牌对象

点头如捣蒜.jpg



107L  周游世界

你们要说这个我就不困了,我狮院四年级的,在线见证D的灵魂走位。



108L  奶茶提记忆力知道不羡慕不

哦哦哦我獾院的我悟了那个直角拐弯要多生硬就多生硬



109L  你是我见过最馋的猫头鹰

目击证人+1不请自来

今天坐在斯莱特林长桌吃午饭,人群里冒出来一个……一个下睫毛很长的脑袋(委婉),和两个小兄弟一起走进餐厅。

接下来他跨进门的时候百分百顿了一下,百分之百,然后往格兰芬多那里走过去。



110L  瞎d吧d瞎d吧d

当时小半个长桌都看见他了吧好家伙哈哈哈哈



111L  承包三个月移动桌

我想起来了,众目睽睽啊众目睽睽(拍桌)

傻子都知道他要找谁了好伐。

然后这个b……这个D就在桌前搞了个直角拐弯,就硬生生地。

就走了。



112L  不想写稿

要不是霍格沃茨防守还比较森严

第二天什么杂七杂八的小报就可以把戴斯蒙德家次子追求平民女孩放上头版,他们真的好馋新闻我哭死



113L  群众的眼睛雪亮雪亮

他真的我真的🙏(苦



114L  再也不愿学草药

他真的我真的🙏(怨



115L  香槟杯子

他真的我真的🙏(叹



116L  山尖尖

他真的……猫猫宇宙.jpg

诶等等?清醒一下啊各位!不至于不至于!



117L  羽毛笔分叉终于修好了

确实不至于,这俩届不到也不是一次两次🚬



118L  我想偷偷看呀看一看他

hhh好家伙

怎么更悲观了岂可修



119L  中二症候群

要知道!DA可是火车上就开始大眼瞪小眼,D脸红了然后他自己得出结论是气对方不够尊重的奇男子!



120L  猫头鹰代购业务call me

要知道!DA可是飞行课上,A从半空中一伸手扶住在扫帚上东倒西歪的D的时候,会露出轻蔑表情的奇女子!



121L 嗅嗅的中枢神经如何剔除

般配般配

(呱唧呱唧鼓掌👏



122L  咱们工人有力量

不过说起来,飞行课那个倒也不算届不到。

至少小少爷学会红个脸扭扭捏捏和人家道谢了嘛~



123L  十字街

平心而论,要不是口型好认,天王老子来了我也不知道D那个娇羞的细若蚊咛的声音是对不起是在道歉。



124L  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

和D接受道歉那次相比,A那叫一个从容哈哈哈哈哈



125L  语音转视频

要不是D是来说感谢的,我怀疑他又要恼羞成怒了。

“你个平民!小……小短腿!给我用心听着一点啊!”



126L  猫头鹰代购业务call me

这个次子就是逊啦

平民还和你天天一个组混班上魔药课呢(目移




127L  龙井茶单推人『楼主』

平民还和你天天一块儿被拉着去图书馆呢(目移



128L  拉普达

平民还和你天天一块儿吃早饭呢!(震声



129L  我是我室友爸爸

有没有一种可能,A这样过生日B问她要什么礼物她答花生抱枕的人,来斯莱特林长桌吃饭真的只是看上了某个蛇院学姐从她东方朋友那里学来的卤水花生。



130L 核桃仁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而且花生当然要吃脆甜香的那种!咸味是异端!



131L  资深猫奴

为什么!咸花生也一绝好吗!



132L  青铜门环为什么是黑的

这个我知道!

A坦白来说一开始确实是奔着花生去的。



133L  猫头鹰代购业务call me

可以有个但是吗😢



134L 青铜门环为什么是黑的

有!的!

她尝过之后觉得味道还可以,不过没有那么那么喜欢。

是D,真的是D,他出口挽留了,虽然只是一小下,在第二学年年末。



135L  脑袋空空

这波啊,这波是铁树开花



136L  夹子音远离我

是不是可以小小期待一下D去看A的魁地奇训练了!



137L  旋风冲锋龙卷风

有一说一,A练习魁地奇的时候真的整个人都在发光诶……不愧是格兰芬多筛出来的追球手。



138L  滴,摆烂卡

力度和准头真的,让人敬佩的厉害。

这里学弟,之前以为这个小学姐是憨憨来着orz



139L  羊皮纸什么时候出A2标准款

其实,A的气质真的唤起我对那个初代目的印象了,结合上AB友谊的开始……真的是潇洒强悍的味道!

有幸听家里的大人给我讲过当时的故事,但关键就是鹰院的老哥彬彬有礼又温文尔雅,什么三强舞会啊都敢毫不犹豫邀请狮院的前辈当女伴。



140L  龙井茶单推人『楼主』

鹰院人冒冒泡⊙▽⊙

小道消息,那个前辈其实做了好多个预案才邀请到狮院大姐姐的😏

推眼镜.jpg



141L  干点正事吧

谁磕到了两对我不说——



142L  🐸孤寡青蛙

虽然但是,大家小心别代餐了。都是正儿八经的校友啦学生啦,再像也不可能真的血脉相传嘛。



143L  猫头鹰代购业务call me

我的天我的天!!!预言家!!



144L  谁看到我的糖霜姜饼人了

血脉相传难道可以预言家的吗!

发色对不上啊!



145L  猫头鹰代购业务call me

啊那个确实不可能(老实巴交)



146L  FREEDOM!!!

是136楼吧???



147L 猫头鹰代购业务call me

对对对对对就是那个魁地奇探亲

。也不是探亲反正差不多。



148L  白蝴蝶兰

终于能当一次现场怪了!我看到球场那边啦。



149L  卡萨布兰卡

我还在写格里科教授要求又臭又长的论文……论坛里有同志可语音转播下嘛🌷



150L  白蝴蝶兰

我试试看,应该没问题的👌



tbc.


——————————————

还是id找彩蛋的一天,大家端午节快乐!

感谢你看到这里🌙


二编:你们都住在老福特吗!早点休息啊



评论(19)
热度(42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颦刻(禁止鸽子屁股) | Powered by LOFTER